星期一, 1月 01, 2007

北美蕃薯園 留言版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前輩想請問這條消息可有正確答案



方敦泄是否試蔣方智怡的弟弟
有無正確資料可查呢
遭受到深藍之奴反問
我去搜尋也只有NEW100以及以下這條簡單資訊http://tgwwc.womenweb.org.tw/History_Show.asp
台灣基層婦女勞工中心
本中心發動聲援酒店女秘書於立法院請願。該女於年初被台北市市調處調查員王任謙(判1.7年)及方敦泄(逃逸)強暴案。 1993/3/23

之前看到網路貼的文去回文
但是遇到深藍之奴反問證據
沒邱役造謠的本事
去查網路又查不到消息



第一段這是我前兩天找不到新聞的感覺
因為之前方至怡發癲
所以好像在與媒體對抗的討論看到下面那第二段有關方敦泄的貼文
我就ˋ直接去貼文

有個深藍支奴說沒證據我是毀謗要告我
我去查網路居然連當年的強姦新聞都查不到
只有多請教前輩了

****************


我想我了解當初貼聞人的意思了
應該是***畜生是同種的***
剛好同姓
做這樣ˋ的解釋

不過噁濫的銷贓功力真大啊
居 然找不到媒體當初的新聞報ˋ導

*/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這 隻侮辱台灣女性的強暴犯方敦 泄和蔣 方智怡是什麼關係知道嗎?
畜生當然是同種的
方敦泄就是蔣方智怡的弟弟







犯案後還說「我們家一生功在黨國,強姦一個台灣女子,又算啥麼?」

http://tgwwc.womenweb.org.tw/History_Show.asp
台灣基層婦女勞工中心
本中心發動聲援酒店女秘書於立法院請願。該女於年初被台北市市調處調查員王任謙(判1.7年)及方敦泄(逃逸)強暴案。 1993/3/23







頂多在鯨魚佔有這條有關的貼文


蔣方智怡,妳對陳總統的羞辱,何其不智!
郭健二2007/01/15
蔣家第三代蔣孝勇遺孀\\\\\\\\\\\\蔣方智怡,在陳水扁總統過境美國舊金山時,率紅衫軍罵陳總統「是台灣之恥」、「像一隻猴子」,引起諸多台灣人的憤怒。在黃越綏的「台灣大解碼」節目中,立委林重謨首先發難,大罵蔣方智怡是「消查某」、「洽查某」,兼混蛋、可惡;****************記者鍾年晃則提起蔣方智怡的弟弟,曾涉及強暴案的醜事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;台南市議員王定宇則說,蔣方智怡如此侮辱台灣總統,要當心到菜市場時被人吐口水;另外也有報紙、雜誌及網路開口幹譙,從228的元兇蔣介石、情報頭子蔣經國幹到蔣孝文、蔣孝武、蔣孝勇的劣行惡跡,蔣氏三代無一倖免;蔣家的惡行污史再次被揭瘡疤,這一切皆起因於蔣家第三代媳婦蔣方智怡的一條「毒舌」。

筆者就來解釋,為什麼蔣方智怡在舊金山之言行,是何等的愚昧,不明事理。

大安 於 留言 |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雨大,我把貴站加到我的聯播了。